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潇洒

我怎样都潇洒不起来!~!

嘴巴说祝他幸福,愿他开心,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
但压根心里都不这么想。在意得很!~!~!

我忍不住问他今天跟谁出去,心里祈祷不是她,希望他能说谎,骗我不是她。
但,真的是她!!虽然有别的人,但我知道他跳跃的心是因为能见到她!!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是如何坦荡荡的曝露了他对她的想念。
我还能说什么,心都不在了,还能要求什么!~!

好吧,这次就让我真心对待自己,我告诉他,我们真的完了!!
他回了我一句,吓?!什么完了!!
我没回他,就把电话给关机了,倒头就睡。

心里的难过有增无减,因他完全都没有想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因他一个电话或信息都没在来过。我真的死心了。

希望我的死心能变绝情,完完全全的把他给赶出我的世界,否则,永远都无法平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