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1月 31日 11:45pm

他又说今年不回家过年了,我起初还觉得,哦,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也就无所谓吧,反正他父母没反对。
但后来知道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他女友没回,所以他留下来陪她。

听了后,不是吃醋,而是,,,,天啊,尽然因为她留而留。过年不回家勒,太过分了吧!!
上次是说自己有很多书还没读,没回,好,我相信,这是好事因有正经事要做。
这次呢,我觉得你也有想回的心,但她没回,你就没回。我实在是想不通。
想不通,,但也不关我的事,劝也劝了,暗示也暗示了,你不听就算了。虽然你不知道我有多失望~!!
我为你妈感到失望,你妈应该也很希望你回,当然嘴巴说不用回,是怕你耽误了自己的事,但这次她知道你是因为那女生而留在这吗?
她知道了会不会不开心。你有想过吗??

父母是只有这辈子,没人能保证下辈子, 也许是我管太多了吧~但我只希望你知道。

~~
过了一会,我又想起了上次你告诉我,你会先救她,这次的心情还是一样失望,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没那么重要,至少她还排在我前面,
每次要我抱怨了才安慰我,看到你很累,我也会累。 虽然你是有安慰,但我觉得都比别安慰来的好,好象我奢求而得来的,只是会让你更累,。。

别这样,好吗??
不是我选择隐瞒,是你选择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