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不同的理解观点

[我和她掉下海,你会救谁?]
这句话,我问了!他明确地告诉我:“我会救她!”。“为什么?”换来的只是模糊的答案“不知道,不晓得,觉得咯”。 我的心碎了,为什么这么明确,为什么这么伤,为什么没有一丝丝的犹豫!心痛的感觉真的没能用任何的方式告诉别人,只能自己伤过,自己体验过,才能了解固中滋味!
我将这份回忆收在心底,细细的体验那种酸涩的疼痛!疼痛过后是无比珍贵的回忆。那心痛的感觉已随着时间的药效冲淡了,无味了,也不再伤人了。渐渐的能体会回忆的珍贵!
但我最近才知道这心痛的回忆竟然不该是心痛的,它应该是感动的!
以他的意思来理解是第一会救的人是必须活下去的,但第二个救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他说:“救了第一个,一定会救第二个,就算救不到,也会跟她一起死!”这样来说的话,我才是那个重要的人,我未免也太笨了吧,为什么让自己那么痛,应该问清楚才来痛嘛!白痛一场!!!
但这答案来的太迟了,一切已成定局,无法改变。
结局也没有想象中的不好,至少这事情已成为我们的笑话,误解的笑话,浪漫的误解的笑话~!~!哈哈哈
劝天下人一定要在问重要问题之前确保他的理解和你的理解是一样的,否则真的会错过很多东西~!~!

沁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