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后悔,迷失。。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种感觉了,觉得~~不知道啊!我也不会说是什么感觉。
这感觉毫无预警的无时无刻出现,真讨厌!

尤其是当我兴致高亢的时候,它终会出现,让我感到所做的都是枉费的!
当然啦这感觉如果给她知道的话,我又会给她骂到飞上天!

哎哟,很想放弃啊!!
但行吗?不止我会失望,我觉得有更多人会因为我的放弃而更失望!
我不想让关心我的人失望!这会让我觉得很愧疚!

那就,听天由命吧,希望这一切一切会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吧!

1 則留言:

  1. 怎么了?想放弃吗?
    如果,你想放弃的话,我相信,她也做不到什么。
    但是,如果小小的挫折就想放弃,你就是个失败的人!!永远超越不到自己。相信有一天,你会发现,原来你还在原地,可是,你身边的人已经在你前面了。
    如果,你一直都在想,你不能,你就是不能。。。还是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