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哇,努力是有回报的!~!当然我是毛起来努力啦!~!
不是最后一刻,而是开始就努力啦~!~

今天是成绩出的时候,心情很紧张。不是因为怕不及格,因为成绩已经落实了,怕的只是不如想象中那么理想!!

果然,还是有点失望!我期盼的成绩没拿到,但我预期中的烂成绩竟然又有点点的好!~!
但那就够了!!

是上帝的想法很重要?还是努力很重要?还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行了!~!~哇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1. good..add oil samo..u will get better den tat i believe...hehe...

    回覆刪除